close

 

其實,小時候有個夢想,就是成為棒球選手,而且要成為萬中選一的位置-投手。

每每看到電視上轉播的賽事,總是幻想著有一天能站上投手丘,用快速直球與對手
一決生死。
但隨著時間的流逝,意識到夢想不一定能實現,但能換個方式呈現。

今天,感謝統一獅的邀約,讓我一圓踏上投手丘的夢想。


成為投手,是曾經的夢想。
 


裡頭正在整理場地。

從休息室走出來,一步一步的向前進,心中其實有無限感慨。
這就是我夢魅以求的夢想啊!今天終於可以踏上投手丘實現了!
這一刻,我的內心是激動的。


緩緩的走上投手丘。


曾經的夢想是那麼遙不可及,現在,我正在向夢想前進。

站在投手丘上看出去,我無法掩飾內心的激動,這一刻,我的夢想實現了。


站上投手丘,是從來都沒有放棄過的夢想。

四縫線投法,是快速直球的投法,這是我最熟悉,也最拿手的,就用它來一圓我心中的夢想吧。


這一刻,夢想正在實現。

準備好我最熟悉的姿勢,瞄了一下一二壘,抬腳,投出!


預備姿勢。


踏出夢想的那一步。


投出!

球在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白色弧線,穩穩的落在補手手套裡,剎那間,我的眼睛溼潤了。

鈴木一朗曾經說過:完成夢想 就是累積微不足道的小事。

今天,我又完成了一個夢想,雖然形式不同,但也令人滿足了。
 

賽事資訊
日期:2016/05/13
開戰時間:18:35
地點:台南市立棒球場

對戰隊伍:統一獅 V.S 桃園猿
其它相關資訊請前往統一獅官網:點我立刻前往統一獅官網查詢

arrow
arrow

    Mr.金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